Wednesday, August 6, 2008

夜市

今晚我和朋友去了附近的一个夜市,听说那夜市非常多人,起初刚到时我还不信但后来边走边逛,人群越来越多了,还蛮拥挤的,我跟朋友们边走边看有什么吃的,那真的很多东西吃,我吃了蛮多东西的,如中国式汉堡包,豆腐花汤圆,香酥鸡扒,超粿条等等,撑死我了。接着走进夜市的未段.....
~~~~~~~~
~~~~~~~
一阵风吹过,哇。。臭死人了,鼎鼎有名的臭豆腐的摊子就摆在夜市的末段,豆腐还没看到味道就到了,还真臭。。接着就跟大伙起回宿舍了,走完夜市,感觉既累但接着还要搭电车回,累上加累,不过能吃的真么多食物,再累也值得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