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闲了,够了

心情有点不爽
昨天终于过了一个难关,心情可以说很好
现在却一点都不是滋味
早前答应人家的事就要做到
不要总是在最后的时候突然不见人,或说不能够
真的是很不爽
你懂我在等待与期待的心情吗?
我真的很讨厌那种似有又没有的感觉
每次都懒惰理了
你却又来向我诉苦
述说你和他人的事,说他怎样不好不好
闲了啦
我说那么多,到最后还是一样の结局
不想再去聆听你和他人的事了
说来说去
到最后都觉得自己比较傻
对你的问候与关心,到最后却得到0
你有关心过其他人的生死吗?
你有过问过我过的怎样吗?
我给10个问候可能得到1个吧
不要再想那么多了吧
就接受回他吧,他最适合你了
你跟我说,他多么不好不好,到最后你还说降服与他?
那我说的有什么差?
那个决定早在你心里了。。
真的够了,今晚看透你了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过来人 said...

同一个女生,同一个遭遇。。。
不必知道我是谁,她身边的那个他不会很久,真的喜欢她的话,等她吧。。。你会有机会的。。。

happy99 said...

en1~谢谢哦~我成功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