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突然心情很低落

不懂,介意的东西最后还是会发生~
感觉起来,好像从未发生过~
但是事实是如此,该去接受的~
何必蒙骗自己~麻醉自己~
伤心不是你给我的~
是我自己找的~
如果可以不想,不过问,不介意~
我根本不会有这种感觉的~
不喜欢你对我说对不起~
真的不喜欢~
不需要的~
你说对不起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替你制造很多事~
我只是不喜欢你跟我说了是这样的~
下一秒又变了~
虽然女人是善变的动物~
但是我还不能跟上那个节奏,可以停一停吗?
我的心开始渐渐失去感觉了~
已不明白感觉是什么。。
只想好好一个人静静的哭泣~
我真的很不想这样~可是。。还是这样了~
对不起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