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是我想太多而已~

有些话总环绕着我~
记得你说过~如果我早点认识你~
你就不会跟他在一起了~
问我~为什么不早点去认识你呢?
那你就会很好了~
还说过,可能会很难摆脱他吧~
说毕业后再看怎样咯~
恩~当时候的我~真的还相信着你说的话~
以为一切都是真的~
不过看来是我自己太过一厢情愿了~
后来再问你~你说没有感情~
你说没有的那一刻~
我也是没有感觉了~
应该说一早就料到了吧~
只是想再肯定1而已~
我不想再纠缠下去了~
我会离开~
假期到了~我会回沙巴~过我的日子~
而你~自己好好想想吧~
说过的话~虽然没有承诺~
不过说者无心,听着可能有意吧~
或许连你自己都不懂要什么吧。。
有时候我感觉你好像需要一个人陪和满足你的需求多过一个男朋友~
不懂~这样说可能很过分吧~
不过这真的是你给我的感觉了~
希望你能自己好好想想~
真的~你说的话~早上和下午的变化可以相差那么大~
我真的不明白了~
不管如何~希望你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~
人虽然是为自己而活~不过有时候也要想想他人~
说实在的~我伤心不是因为你对我说没有感情或什么~
只是。。。看到你那么迷途,内疚,伤心而难过~
所以你不用感到内疚因为以为伤害了我~
你没有。。你伤害的是你自己而已~
最后~希望你还是能开心地继续过你的日子~
往事就让他过去吧~每天浸在那些回忆~
让自己不开心也无补于事~
如果与你有缘的~就算分开了几十年后~我相信还会重逢的~
加油吧~不要想太多了~为自己的学业而努力吧~
一切的一切只能说。。
我想太多了~
明天一觉起来~我还是那个我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