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她和她~

~她~
今天看了她の几篇部落格~
里面写了很多个の他~
每个他都有着不同的故事~
不过就是没有我~
而我究竟有多少の事可以给她写呢?
她和我说了~
下次会写我~
心里虽然是有些期待她是怎样形容我的?
不过还是有点害怕的感觉~
她啊~
是个很特别的一个女孩子吧~
和她一起走过的日子~
并不长~可是对我而言~
却很开心~很幸福的感觉
不想去想太多了,只想珍惜现在有の~
路还是得自己走下去の~
只是希望路上可能会有你の陪伴~
脑袋突然一片空白~
刹那间,涌出与你相惜的一刻~
原来,我想你了~

~她~
今天~我打给她了~
和她说了~很闷可以聊天吗?
结果就聊起来了~
最近这两天~都和她聊了很多~
原来我和她~转眼间就过了6年~
昨天谈起来才发觉原来相识6年了~
有了6年的感情~难得~
和她,真的能够无所不谈,什么话题都可以谈的上~
毫无避讳~是否太熟还是大家都没把话放在心上呢?
答案只有自己懂~
算起来~和她也分分离离两次了~
问她,是否会有第3次呢?
一个不否定的答案从你口中而出~可能吧~
如果能够再次在一起~我想可能结局就会改写了~
不过有些事还是不能强求的~
如果我们注定有缘分~
我相信会在一起的~
在此,祝你考试顺利~
期待我们再次见面^^








No comments: